Monday, July 11, 2011

爸爸對我們的愛

難忘的晚餐
記得小小的時候
爸爸都有下廚過
隨著他越來越忙
也很少機會吃到爸爸煮的食物
甚至有時晚餐都沒有一起吃哦
爸爸,
我愛你
真的感謝你給我一個這麼好的環境出身
多麼多的人都在羨慕著我
我卻有時不自足
我真的很不對
以前的我是以前
現在的我已經脫胎換骨了
不再是以前只是會給你麻煩的小孩
我知道以前的我不懂事

現在我已經知道自己該做甚麼
請你不要先罵我
雖然我知道你只是關心我
但是請你看看我的努力先好嗎?

讓我有一個機會
或許這是我人生的轉折點
讓我有機會感謝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 must get Hurt in order to grow
We must get Fail in order to know
Sometimes our vision clears only after our eyes are washed away with tears.

visitor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