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9, 2014

我的澳门之旅

Date:2/1/2014

首次到澳门和香港,平时看香港戏就看得多了。却一直没有机会到达旅游。
到了澳门,看见很多不同的人,尤其是赌场里面不同的人。赌场外的店,女人们都是全身奢侈品,随便就可以买上女人们都想要的chanel 香奈儿。一个包包怎么那么贵可以上10千马币,我倒是在想,我是有那么一点的羡慕。

去游玩当然是想要放轻松的。
第一天由于爸爸朋友是有做关于赌场之类的,他book 的房间当然也是豪华的。5星的酒店 喜来登。对面就是威尼斯酒店。豪华装潢的设计,是马来西亚不会有的。



第二天到了香港,第一次体验坐穿过海,就是过香港啦。人山人海,还蛮挤的。乘搭地铁是最方便不过啦。
酒店也很小,但是万物具备的那种,价钱也不便宜,生活水平其实还蛮高的香港人。大路上的车辆多数都是名车,只有上等人才会买车不然在地铁都可以看到全身名牌的人。

香港人吃东西都很快,什么都快。走路也会听到他们在后面说 “唔该借过”,连点餐他们会说,“你想掂先叫我”,“快滴啦”。。。

突然觉得我的生活都很懒散。
望着忙碌的人群,
却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 must get Hurt in order to grow
We must get Fail in order to know
Sometimes our vision clears only after our eyes are washed away with tears.

visitor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