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你爱过多少个人?

看了一个短片, 突然觉得很起劲。
爱未必在一起过
但是爱却让人成长了很多
当中或许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 
但是 那么一点一点确实造成了现在的我们


我曾经爱过4个人
而他们的名字就是。。。。。。。

第一个叫 WHO 
他是我中学就认识的也是跟我很好的一个男生,他就好像呵护着我爱护我,记得第一次和他说话感觉特别紧张,连他足球衣服的号码也要配我篮球衣的号码,他就好像我的大哥哥,无时无刻给予关怀安慰,也记得我疯狂的折了很多的星星放在罐子送给他,我们会时常通电话,谈很多长大的事情,他很风趣,时常让我很快乐的度过平凡的日子。最后问题他还是和他前女友和好,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之后他毕业了,我们没有一起过。

第二个叫 WHAT
他是我的旧朋友,透过我的朋友而认识的一个普通朋友,但他不仅是普通朋友,因为我们无话不谈,在我18岁就认识了他,之后到现在还保持这很好的关系和联络,认识他的原因是因为他喜欢我的朋友,却打来给我请教。我们也见证大家的成长也看着彼此各恋爱的经历。我看着他追其他女子,他也看着我跟别的男子在一起,我们似乎很多都很相似的地方,唯一不和的是时间, 因为我们两个并没有同个时候单身着,他也没有正式追求过我,或许我们的爱不足以对方离开彼此的恋人,就这样,我们还是好朋友。

第三个叫 WHEN
而那个叫when 的却是跟我交往最久的人,当时的我们不是只拍拖一次而是隔了很多年后再回一起,他给予我很多的第一次的回忆,年轻有活力的我们,那时候的回忆是不能复制也不能取代的,因为我们只能经历那么一次的那个岁月,整整超过一年加两年的回忆,从一颗情人节礼物的篮球开始了,当中吵架,幸福,样样都有,当时就是这些回忆让我跟成熟了,更加学会待人处事。但时候爱让人变的什么都不重要,世界好像只有他,但我学会了相思,分隔两地的我们,要学会互相谅解,在澳洲的他,让我更加珍惜。但是那时候的我们很天真,未来的路还很远,结果还是以很悲哀很伤心的离开了大家。


第四个叫 WHY
我爱那个WHY 其实是很短暂的,他是最独特的,在我难过的时候他总是让我开心起来,或许culture 的关系,他好像我梦里般的王子出现了,第一个男的煮我爱吃的,当然他烹饪超厉害的,他总是很甜蜜的对我,我们不曾吵架过,他总是知道我想什么,记得在新加坡,有人来搭讪,他刚好去厕所,回来后,我就告诉了说刚才那两个人过来跟我拿号码,结果但我们吃完后,他就去跟那两个人说,“记得她是我的女朋友”, 那时候我真的很开心,他去meetin跟, 我就和新加坡朋友游玩,他也不会忘了问我在哪里吃了吗累不累之类的,贴心的他让我无法被他迷上了。可是culture 毕竟是 culture, 结果我们没有了,但是他说我是她一辈子见过最乖巧可爱的女孩。而我却告诉了他说你是我见过最贴心细心的男人。之后他回去了英国3个月,得知他有了女朋友,我们还是朋友。



第五个他的名字叫Rodney。
是我现任的男朋友不仅是这样也是我最后要爱的人。他却包含了who,what,when
 和 why 有的东西。他比我稍微大了一些,但是我相信他给我的爱不会比任何人少。
他是个很典型的稳重男人,爱闹也很正经。我爱他是因为被他的真诚给击败了。他就是那种让人感觉很实在的感觉。他不浪漫,但是他会无时无刻的逗你。他也是唯一一个让我看见未来的人。他让我觉得要好好经营这段能开花的感情。我发誓,我绝对不是玩玩的。
下个月就是我们一年纪念日。期待我们能一起步行礼堂的那天,幸福美满的过下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 must get Hurt in order to grow
We must get Fail in order to know
Sometimes our vision clears only after our eyes are washed away with tears.

visitor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