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我的心情







我愛你 520

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

我覺得這是很有意思!
有時候的愛情也有所謂的累!

或許。。。。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往往要做選擇的時候都是困難的
往往我也希望能一走了之
我會幻想我有沒有可以更幸福的緣分。。。。。

木头对火说:“抱我”! 火拥抱了木头`木头微笑着化为灰烬! 火哭了!泪水熄灭了自己……当木头爱上烈火注定会被烧伤……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 must get Hurt in order to grow
We must get Fail in order to know
Sometimes our vision clears only after our eyes are washed away with tears.

visitor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