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極性創作 「原來想你」

早上眼睛一亮 腦里畫面只有你
我到底怎麼了 只想繞著你的身旁
你忽然出現在我左右
我的心裡就撲通撲通的跳
oh~baby baby

看著你的背影 真的想擁抱你
我到底怎麼了 只想此刻握你的手
我的滿腦都少不了你
我想大聲呼喊著你的名字
oh~ baby darlin

想你想你的心 oh~ 已經無法停止
想你想你的心 oh~ 已經成為事實
原來我開始有了想你的一顆心
真的好想你 yea~


[penny Annabella L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 must get Hurt in order to grow
We must get Fail in order to know
Sometimes our vision clears only after our eyes are washed away with tears.

visitor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