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没有主题没有题目

这次写华语的好吗?
再不写中文,恐怕我的华语会退步。

有时候我也有感性的时候,就那种无端端咯~

最近大家都流行什么,我们说说电影
就现在很红的暮光3 eclipse
当我们都只是留意男的帅,女的美的时候
有没有人发现,其实爱情冥冥是你的就是你的

即时你是怎么的退缩,不敢往前
或是
你那么的积极努力

一旦是你的就是你的

也不能说,慢慢的培养出来的感情
我要的是那种轰轰烈烈的爱情

是能写一本书的爱情
那种后人看了也觉得我很幸福的

吸血鬼爱上人类
就打成恶浪爱上小羊
笨羊爱上狼之类的

就如中国古代的梁山伯与祝英台
很熟对吧?
或是西方有名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那种的爱情很凄惨,但是却能真正的足于感动于我

我曾问过我自己,
如果暮光的男主角Edward,是我的菜,
我也是愿意让他改变我
成为一个没有灵魂的吸血鬼

那,可能有人会觉得很无知,不踏实,
那么,家人与朋友呢?
我就那么的用力去想这个问题
得来答案不容易,
可是我还是愿意让他改变我。

所谓人生有多少个10年,当然对上自己觉得值得的事情,
就要敢敢的做!别在乎什么以后四五十岁的什么
给我的话,我们享受过,付出过,开心伤心过,
已经很满足了

完毕部落时间8.53早上
地点学院的电脑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 must get Hurt in order to grow
We must get Fail in order to know
Sometimes our vision clears only after our eyes are washed away with tears.

visitor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