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世界真美

29/12/2008


我和mr teh wei sim真正的在一起了吧~
真得很意外
我并没有想过我会再次的恋爱
因为
爱好像对我很陌生一样~

我和ws去云顶~
还有他的朋友shery, wee kiat

ws对我真得很好
从他还在australlia的时候
他都是一直很暧昧的对我
但是我觉得他是玩着的



一切都奇妙
我感觉到他的真诚
比之前的X来得更多更多



我像是小孩一样被哄着
真的很舒服

1/1/2009

今天是我做工的第一天
第一次出去做full time的工

感觉日子很辛苦~
一个人吃lunch
而且我跌倒了
真得很痛~
还好ws 来载我~

我虽然会怕我们一起的太快
结束的也会很快~
但是我依然觉得对他十分的有信心~
难不成这我真正体会到爱?

放工后我们去sg.long 1st station 一起吃东西哦
真得很幸福哦我~



2/1/2009


今天是我做工第二天哦
也是ws来载我
真得很sweet ^^
谢谢allen , 文彬陪我吃麦当劳
晚上了
谢谢ws来哦~去他家里吃东西
算是见父母?
谢谢aunty煮的哦~=)
真的很愉快我的生活很开心


可是1月11日
他又要会去australlia叻
我告诉我自己
这次我真的是认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 must get Hurt in order to grow
We must get Fail in order to know
Sometimes our vision clears only after our eyes are washed away with tears.

visitor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