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心情-下一个阶段 [28天]

我毕业了
结束了一段旅程,现在又有新的旅程要去面对。
我见工了,头一次正式的去找一份工,结果3次的interview.
毫无头绪的我,真的不晓得选择。
现在此时此刻的心情很乱,好想有个人可以给我个拥抱。
现在凌晨4点了,我还没睡是因为我在等待要上网去申请旅游工作在new Zealand. 我不晓得是不是正确的,但是我似乎好像没有任何牵挂。希望我梦成功。
不停的摸索自己。
我原来是那么不了解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 must get Hurt in order to grow
We must get Fail in order to know
Sometimes our vision clears only after our eyes are washed away with tears.

visitor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