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42 感动

最近发生的事情都好像一切来的太快
就好像一切都变快了
唯一的是时间并没有停止过

错过的依然没有的重来
昨晚的我
真的觉得感动了
就是那个突然奇妙的感觉

我只能谢谢 感谢你
你对我的好

我发觉人生啊
原来还不是很烂
开心伤心每个人都有

喝醉后,一切都变得特别的清醒
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好喜欢这样的自己

别人都以为是假象
但是其实喝醉的我
是最真的

我想念那個時光

我并不喜欢让任何人看穿我的脑袋我的心在想什么
所以我处处变得让人难以抓摸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你的一字一句感动我

我觉得我很幸运

谢谢所有爱我的人

虽然我知道我的缺点很多
但是
我会继续加油
成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 must get Hurt in order to grow
We must get Fail in order to know
Sometimes our vision clears only after our eyes are washed away with tears.

visitor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