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HTC & Maxis Maroon5 Fahrenheit event

这次的工作是在 Fahrenheit . 
第一天到达那边,我完全不知道是要穿这种制服!
当Kris 拿给我的时候我愣住了
我以为只是普通的短T
结果没有办法咯
厚着脸皮的就这么做了3天的工

那里环境静
也没有什么人
所以我们都很冷

大家第一天后都不是很舒服
因为我们被逼出去派传单,忽冷忽热的
也很累=(

但是休息时间是最开心得啦!
这次比较熟的是Ryen .
所以我们就一起去休息咯
还拍了很多的照片!



搞鬼的我们


我们四个[ Penny , Joyce, Ryen , Simone]




忘了写关于这位老哥,他人很nice ,也很风趣
 !
 幽默的他,让我们都感觉时间很快的过,也很友善!实际年龄让我有点惊讶!哈哈
也很开心认识他- Fayse
在大门口外的我们应该是最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 must get Hurt in order to grow
We must get Fail in order to know
Sometimes our vision clears only after our eyes are washed away with tears.

visitor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