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新年新希望 . 兔年 ! 初一

一瞬间,时间真的不留人
 我们不知不觉地长大,我会在想
一年里面我到底做过了什么事?
 有时候我觉得我在浪费我的时间,因为我并没有一个实际的目标
 而且往往都会感觉到有后悔存在
我怎么了呢?
 我又会想要怎么弥补过去浪费的一年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新的一年,也要有新希望
 要快乐的过生活
 坏的不好的,统统别留在身边

 

我的家人,我爱他们.应该很多人羡慕我吧!我要的他们都会尽量的满足我,保护我,更正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 must get Hurt in order to grow
We must get Fail in order to know
Sometimes our vision clears only after our eyes are washed away with tears.

visitor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