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merdeka 国庆日

你们的今天是怎么度过的?

昨天就是星期一,我很早就起身温习功课了
那天晚上很难熬
想起一些很不愉快也很突然发生的事情
虽然考试还是要考
考到4点,可是一直塞车
我到家的时候就已经5点45了
然后就和家人吃东西
我的家人就上了云顶
我却选择了留下来
因为我要去上钢琴课
过后martin载我回家~天空下起小雨
到家后,Sam 就来找我,他带我去喝糖水
之后就送我回家
晚上我已经累得不能了!
却读了一个chapter 就睡觉了

早上,我忘记原来我的电话是放silent mode
Sam 早上打给我
我不知道。睡不醒
他打了35次给我!
最后到我家按门铃!
也按了很久很久
我才起身!

我顿时真的有感动到

他就带我去吃早餐咯~
考试期间还要给我女生生理期。真的很辛苦
因为我都是一直喝red bull ,coffee 来提神
连续好多天都没有睡好!

之后我家人还没有回到家
我就自己一个人收拾家里,听歌,还有读书!

原来一个人的时候
并不是很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 must get Hurt in order to grow
We must get Fail in order to know
Sometimes our vision clears only after our eyes are washed away with tears.

visitor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