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歌名 : 你不曾出现

自己写的歌词
肯定有我想要表达的

再给我一点时间
等我编曲再唱出来

我不在乎词要有多美,多幽雅
词是简单的
但是感情却可以满满的


歌名是: 你不曾出现

你好像消失了
没有留下一点回忆
就这么的走远 离我远去
我每晚看着手机
多么渴望你的简讯
多么期望你的电话
但是却让我一次一次的 失望
我已经开始慢慢 习惯


[chorus]
我们的第一次相见 是注定的遇见
哪怕是我难以忘记 我希望那是属于我们
可是我明明知道你心里 没有我
我却笨的一厢情愿的自做多情
无论我努力过 结局还是一样
我并不属于你


你彻底消失了
只剩下你留的照片 你的信息
就没有说些什么 难到你后悔了
是你答应先做 好朋友
也是你先让我对你动下了真情
但是你的心 并不曾有个过 我

我们的第一次相见 是注定的遇见
哪怕是我难以忘记 我希望那是属于我们
可是我明明知道你心里 没有我
我却笨的一厢情愿的自做多情
无论我努力过 结局还是一样
我并不属于你


你 就好像从来没有 出现过
我猜想我们是没有缘分 罢了
依然却还 深深记得你的 体温

如果 你不爱了
还是 你根本就 不爱
起码好让我知道
起码也让我有 心里准备

别就怎么的 狠心
我的心很 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 must get Hurt in order to grow
We must get Fail in order to know
Sometimes our vision clears only after our eyes are washed away with tears.

visitor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