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只需要你的几个字

其实要求的并不多
也不敢再期待什么
知道的是不可能
已经没有回头的路
应该是不想断绝掉
心里依然默默想念
那种你不会知道
但是回忆都是残忍
痛彻心肺我感觉到
我并不想这样停止
是我做了还是你
犹豫和错我自己
但是我并不会哭泣
我知道我会很坚强
因为没有你我不会
独立,成长


有时候,我会经常的发泄我内心的想法
透过听音乐,歌词。
有时候真的酸到我的心


最近我一直听歌
都是伤心凄惨的歌
我要爱就爱的很深


如果我不爱了
也就等于心死了!
可是我明明知道
却还是这样!


我有时并不喜欢现在我自己!
我不想有不舒服的心情!
我努力过压抑或控制!


但是在这里,没有对与错!


只是。。。。。。 没有答案!



暂时今天分享这一个




<<两个世界>>







張克帆 兩個世界

詞曲:張克帆

過了今晚 再也留不住你

遲早要洗去 我臉頰上的唇印

你和我約定 到了明天 誰都不許再提起

你輕輕的留給我 這深深的回憶

甜言蜜語 遲早都會說盡

再多真心也 擋不住黎明來臨

這段屬於黑夜的愛情 註定要蒸發陽光底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連傷心都會來不及



兩個世界的代表作品 就是命運

我雖然很有勇氣 但卻放不下自尊心

時鐘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我還盲目的擁抱著你

希望把這一刻的時間 永遠的鎖在黑夜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 must get Hurt in order to grow
We must get Fail in order to know
Sometimes our vision clears only after our eyes are washed away with tears.

visitor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