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累了

真的没有目标
突然有感觉不想继续读这科
我应该是要选择美术的

犹豫了那么久

现在都已经sem2了
我还是觉得没有一丝丝的目标

天啊~

最近面临超多的问题

比如感情问题还有金钱的问题
做那么多工
好像没有钱这样
都不懂如何是好

希望我的未来会好一点

加油吧


有时我真得觉得太早in relationship 真的不好
我也不知道。。。。。。


烦恼-ing

4 comments:

  1. 有时人真的是最矛盾的动物,当没有时,但又期望拥有!我不懂你是读什么,当明白读一些没有兴趣的科目真的很闷!侥幸我是在我喜欢的科目里面,但里面也是有很多很闷,读来也不知有没有用的科目!

    感情真的没什么可以给你意见,我自己是一个失败者!金钱做多了,你是否用多了,是否因为有收入,开销而大了!

    太早太迟看个人,有了就好好经营,我们不能做到我们每一天都开开心心,不会后悔,但,我们尽力去做,结果,可能不是我们要的,但最少,我们只会伤心,不会后悔!这样虽不完美,但,足够了!

    驾车小心!

    ReplyDelete
  2. +U ah~try to make ur life more happy...becaoz we are always with u...^^ take care!!hehe...

    ReplyDelete
  3. tired must take a break...noob! ur life will become better.!!haha~~

    ReplyDelete

We must get Hurt in order to grow
We must get Fail in order to know
Sometimes our vision clears only after our eyes are washed away with tears.

visitors

Total Pageviews